關於哇靠BNB-空房系統

我們提供業主自主的加入,並在有必要的時候提供免費住宿幫助有需要的人

發現並了解困擾,是我們一直默默在做的事

我們花了多年的時間,走訪不同的地區,更與不同的民宿了解大家在經營上遇到的困擾並加以整合,更開放提供旅客直接以電話方式告知他們的需求,用最直接的方式與旅客溝通,並去了解他們的困擾。
我們發現,在台灣本地或是國外旅客,經常面對的問題就是在假日甚至到熱門假期,往往在網路上查找民宿電話, 並打了好幾間都已經客滿,但是大家選擇的旅遊地區,總是有上百間以上的民宿,對於一個旅客來說,他們最困擾 的就是尋找尚有空房的民宿資訊,並希望可以省去更多時間在網路茫茫的民宿海中準確搜尋到他們需要的民宿。
而對於民宿業者,他們在住宿旺日除了已經客滿但還是有大量遊客去電詢問之外,最重要的是糟遇臨時的退訂讓房 間空出來,還有就是有許多很不錯的民宿,總是還有房間沒有被消費者發現,除了錯失服務旅遊的機會,也是旅客 在難得假期出遊放鬆錯過的住宿機會。
所以,在除了既有推廣各地區旅遊的平台之外,我們將空房查詢系統功能完整強化,並在美術設計上給予遊客端簡 單的操作、明顯易懂的介面與乾淨利落的的顯示方式,讓消費者無需繁鎖的流程,快速找到尚有空房的民宿。
並且,我們除了讓行動裝置同樣能夠完整瀏覽這個工具網站外,我們更開發的IOS與安卓系統的APP,不僅讓消費者 擁有更方便的搜尋之外,更讓民宿業者可以透過APP輕鬆管理自己民宿的房間狀態!
用哇靠,快速找到台灣全地區尚有空房的民宿!

發現台灣 DISCOVER TAIWAN

台灣,是地球上一個美麗的島嶼,除了提供讓自己國內的居民尋找旅行住宿的便利之外,我們更將把台灣之美,推 向國際,讓更多國外旅客可以更輕鬆透過網站與APP發現台灣更多旅行的地點選擇,我們在網站上線初期,也同步 於亞洲華語系國家推廣,首步於台灣、香港、澳門、馬來西亞、新加坡設定為首要推廣地區,並已投入將網站及 APP日文化與英文化作業中,預計首波宣傳結束後將馬上再度往日本及加拿大與其他歐美國家推廣,專為自由行的國外旅客提供他們有個簡易輕鬆查詢旅遊資訊與住宿推薦。

敬愛的旅客與民宿業者們,讓我們一起把台灣旅遊的美好,推向國際!